全興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GROBEST GROUP LIMITED

創立於1974年,全興從台灣出發,率先投入研發純生物製劑,帶動產業革新,陸續在東南亞各國開創新局,業務遍及越南、泰國、中國、印度、印尼、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國,與3500多名員工,共同努力創造水產養殖業的正向循環。自2018年起與環球私募股權基金公司璞米資本合資,導入國際化的管理經驗和佈局,成為引領全球蝦與高階溫水物種飼料的先鋒。

設計理念

企業識別源自於水與噴泉的造型。設計上以半圓型的弧線,構成圓滿的拋物線,象徵生命之水源源不絕的湧出,給予水中的生物純淨自然的生命能量;也代表公司永不停息的運作和成長。
我們以此精神延伸規劃整體網站風格,主色彩為清泉藍,有別於鈷藍色或中國藍的躍動,清泉藍保有藍色年輕活力的特質,借用湛藍空透的的色彩意象,增加了色彩的人文性和成熟感。不僅符合水產的產業屬性,也呼應了企業的核心價值。為了讓使用者以輕鬆活潑的方式閱讀,我們採用了 HTML 5 效果搭配 CSS 3,減低大量文字帶來的複雜觀感,同時也將海洋中生命躍動的活力,透過螢幕呈現在眼前。 (品牌藝術指導與專案統籌:Process普羅品牌)

GROBEST GROUP LIMITED

Founded in Taiwan in 1974, our continual success has seen us grow into a company of 3,500 employees, with offices and operations throughout Vietnam, Thailand, China, India, Indonesia, Philippines, Malaysia and Taiwan.

GROBEST GROUP MISSION & VISION

MISSION To feed the world by improving health and growth of aquatic species through advanced nutrition. VISION The leading global feed producer for shrimp and high value warm water species. CORE VALUE Innovation, Integrity, Sustainability, Collab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