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晟德生技工業銀行

晟德大藥廠創立於1959年,早期為一個全劑型藥廠。林榮錦董事長自1998年接手管理晟德後,重新定位晟德的競爭優勢並以內服液劑專業製造核心,透過先進的技術平台架構、專業處方研究以及處方設計分析等能力,研發多元化的液劑系列產品,成功帶領晟德轉型為台灣第一大專業內服液劑藥廠。
2008年晟德水劑產品在台灣市佔率已突破70%,林榮錦董事長再次協助晟德制定差異化的成長策略,不僅優化水劑產品組合並投身精神、神經科用藥領域,更將晟德轉型成為「生技工業銀行」,打造亞太最專業的生技育成平台。

設計理念

設計重點為讓使用者了解晟德轉型,不再只是藥廠,因此主視覺以象徵生技的小分子,進到晟德生技工業銀行後,產生關連性並育成茁壯。
改善原網站過舊無RWD、閱讀不易,產品資訊及分類不清,並將資訊圖表處理化,讓使用者能夠淺顯易懂。

晟德生技工業銀行

以「藥業」起家,具備生技實務經驗與商業專業知識、熟稔產業價值鏈與生態並擁有完整專家網絡及資源整合能力,為亞太最專業的生技育成平台。

「創新、誠信、專業、共好」是晟德信仰的價值

我們相信唯有鼓勵創新,才能擁抱更多可能性,化不可能為可能!「誠信」是生命關懷的根本,持續落實誠信透明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更重要的是,在追求自身企業成長的同時,晟德也希望善用自身「專業」及資源擴大企業影響力,促成產業「共好」並為人類健康帶來更多美好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