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LINE 智慧診所

Dr. Line 智慧診所為 Line 新星計劃成員之一,提供民眾隨手可得的智慧醫療服務,詢問看診進度或者線上掛號不再需要打電話。

設計理念

Dr.LINE採用情境模式,規劃每個大項目:三大問題、解決方案、功能操作、公版形象、一鍵同步、周邊加值、諮詢。帶人快速瞭解其”線上叫號”功能。畫面使用圓弧元素及柔軟淡色調,搭配可愛的角色作搭配,讓畫面較為親切活潑。

此設計符合RWD規範,手機版仍然能呈現最完整資訊及動畫,讓使用上不僅美觀,也方便操作並且好閱讀。

翻轉傳統看診模式 隨手掌握智慧醫療

病患只要掃瞄 QR Code 或搜尋 @drline,就可以立即開始使用DR. LINE服務,沒有繁瑣的步驟,降低櫃檯人員的教學難度,並且增加使用意願

Dr. Line 智慧診所 | 隨手掌握智慧醫療,看診進度即時查詢

DR. LINE 致力於提供更多實用功能,讓診所管理更加輕鬆簡便,以系統取代過去的紙本作業,達到無紙化。 透過Line 平台的服務,不但提升病患的使用方便性,也拉近了醫病關係。若有任何功能上的建議,歡迎隨時向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