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med 心誠鎂行動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心誠鎂行動醫電由一群經驗豐富、胸懷呼吸治療創新願景的專業團隊於2014年成立。憑藉領先的技術與優秀的策略,心誠鎂除陸續取得美國、台灣、日本等知名投資人的支持,並與全球前十大藥廠亞培達成授權及生產協議。2019年9月,心誠鎂成為全球首批受邀進駐由阿斯特捷利康支持的無錫國家生命科學創新園,確立心誠鎂在呼吸藥物遞送技術的領先地位。團隊專注於吸入性藥械組合產品的開發,用於治療及緩解包含 慢性阻塞性肺病、氣喘、肺動脈高血壓、肺纖維囊腫 及 支氣管擴張症 等呼吸道疾病。

設計理念

心誠鎂主打呼吸治療,因此我們使用許多肺部元素,並以線條跟晶格化呈現科技感。
產品以霧化藥物為主要特色,因此在首頁呈現有使用象徵性的霧化背景,以及科技區塊由藥瓶變成粒子霧化的概念設計,來突顯產品特色。
產品內頁使用文配上插畫,讓使用者能夠簡單想像使用情形。

Nebulize High Value Therapeutic Drugs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吸入型藥物給藥系統的領航者,突破傳統呼吸給藥系統的瓶頸,進而提供未來在居家照護上更為便捷安全且舒適的呼吸治療方案。

心誠鎂將產品設計重新回歸患者的生活品質

結合藥廠與通路商開拓成長快速的家庭照護市場,因為心誠鎂團隊對核心技術的充分掌握,使我們更具設計彈性,能夠以新穎與高品質的產品,搭配合作藥廠的銷售團隊,取得最佳使用者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