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us Ebox

O+ 歐加智能的企業使命是將人類的生活環境智慧化,使「家」涵蓋了自動化控制技術,並搭配容易操作的智慧型手機APP及情境設定,讓使用者輕鬆控制燈光、窗簾、音響、電視、冷氣、保全/安全設備等。O+ 歐加智能系統是建商、室內設計師等,提供客戶家中進入21世紀科技化生活不可缺少的設備。

設計理念

此款APP整體的操作介面與功能以各種按鈕為主,因此在設計上以適當的按鈕尺寸、擺放位置、實感設計與操作狀態為主要的重點,提供使用者更加直覺流暢的操作體驗。

設計理念

將科技融入生活,以「健康照護」、「情境營造」、「便利生活」、「環保節能」、「居家安全」等五大主軸,引領居家生活進入智能時代。

透過 E-BOX 管理你的家

All-in-one 網路型智能主機系統。具有完整的後台介面和良好的操作體驗,直覺式的介面設計,可規劃適切的空間分類,即便是同間房子內的不同成員,也可顯示不同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