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泰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pex」來自 「APPROACH EXCELLENCE」 的前兩個字母。董事長王樹木先生認為,完美是困難的,致力於接近完美才是可追求的目標。「泰鼎」則是規劃回台灣上市(櫃)時所取的名字,「泰」表示立足泰國,「鼎」則取其穩固的概念,彰顯APEX在泰國PCB業界坐二望一之勢。

設計理念

泰鼎全新官網以企業識別色彩為主軸,從深藍延伸,表現出穩重專業的科技企業形象。
再以其他顏色點綴,並以明亮的淡藍色為背景,除襯托出企業專業度,更加上創新、活潑的意象,引領未來發展趨勢!

首頁整體以「圓弧設計」搭配區塊式呈現,帶出企業識別的獨特流線感。
中間區塊為開放式設計,並將企業發展重點做上下排列,無論在視覺呈現或閱讀上都更有整體性。

「Apex」來自 「APPROACH EXCELLENCE」 的前兩個字母

董事長王樹木先生認為,完美是困難的,致力於接近完美才是可追求的目標。

「泰」表示立足泰國,「鼎」則取其穩固的概念,彰顯APEX在泰國PCB業界坐二望一之勢。

本公司及子公司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單面、雙面與多層印刷電路板之製造與銷售,應用領域包括液晶電視、視訊轉換盒、硬碟、印表機、衛星通訊設備及車用多媒體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