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AD | 安克生醫

安克生醫為第一個獲美國FDA核准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 (Computer Aided Detection, CAD) 醫材公司。從研發、法規認證到商品化,公司專注於提供超音波影像量化及視覺化資訊,協助醫師進行有效率且準確的診斷。安克生醫以世界領先技術結合人工智慧(AI)及醫師專業,將持續針對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扮演智慧醫療影像的領航者。

設計理念

以強調AI科技與產品的結合作為主視覺發想與設計,動畫以滾動的方式呈現,增加使用者與網頁的互動。
改善就官網痛點,原無RWD,手機使用者不易閱讀、產品介紹不夠清楚不夠有特色。我們將主打商品製作成類似Landing Page的方式來介紹他的特色,並且用插畫台描述使用方式,使消費者閱讀時就能夠初步對產品有了解與認識。

安克生醫

創立於2008年,2015年股票上櫃(股票代號: 4188),為第一個獲美國FDA核准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Computer Aided Detection, CAD)醫材公司

關於安克

從研發、法規認證到商品化,公司專注於提供超音波影像量化及視覺化資訊,協助醫師進行有效率且準確的診斷。安克生醫以世界領先技術結合人工智慧(AI)及醫師專業,將持續針對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扮演智慧醫療影像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