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wufa Healthcare Group 美吾華 ‧ 懷特 ‧ 安克生技集團

美吾華公司的自有品牌「美吾髮」榮獲台灣百大品牌,專業行銷團隊建構完整消費品、醫藥品通路。美吾華並跨足新藥研發、智慧醫療等生技領域,打造美吾華 ‧ 懷特 ‧ 安克生技集團

設計理念

以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三個CIS識別色系來作整體搭配,有別於以往僅有區塊,使用斜角的設計帶出科技的活潑度,加上滿版的設計呈現出大方氣派的視覺覺效果,並在不同集團區塊中使用動畫及底色搭配,來呈現其產品特色,讓三個集團作最好的整合及表現。

此設計符合RWD規範,手機版仍然能呈現最完整資訊及動畫,讓使用上不僅美觀,也方便操作並且好閱讀。

以變迎變、穩健開創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目前旗下有美吾華公司(股票上市)、懷特生技新藥公司(股票上市)、安克生醫公司(股票上櫃)、台灣育成中小企業開發公司、美吾髮化妝品(上海)公司…等。集團創立以來,在「以變迎變、穩健開創」的策略下,不斷創新,開創新的事業版圖。

美吾華 ‧ 懷特 ‧ 安克生技集團

集團起源於1976年創立的美吾華(股)公司。1998年跨足醫藥生技領域,轉投資創立懷特生技新藥(股)公司、並於2008年創立安克生醫(股)公司,三家都是生技股上市(櫃)公司。2018年入主聲博科技(股)公司,以「自有品牌與通路」、「生技新藥研發」、「智慧醫療影像創新醫材」、「高端超音波相容替代性探頭與檢測系統」,開創生技產業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