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齡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事業體橫跨全球專利新藥開發、西藥製藥、醫美藥妝、營養保健、清潔消毒、及動物用產品等領域,已發展為多角化經營的生技製藥公司,自我期許成為國產製藥的模範。

設計理念

整體以CIS藍金及部份綠色來搭配,展現品牌健康的意象,色塊漸層的處理讓網站有金屬的質感,並以打陰影之方式處理圖片,讓畫面即便是圖文搭配也有層次。整體畫面較為集中,在小螢幕中可以瀏覽最多資訊,為當時網站特色。

從始至今 一步一腳印

疾病治療、疾病預防、疾病診斷、推遲老化, 以維護生命尊嚴與生活品質為目標, 實現盡情享受生命美好、人人活120的願景。

寶齡相信,人人活120!

秉持「健康、分享、關懷」的經營理念 不斷致力創新研發,以提升全民生命與生活品質, 讓每個人都能健康、美麗、快樂!堅持誠信與關懷的理念更是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 目前並積極開拓國內外利基市場與行銷通路 期在瞬息萬變的新世代,掌握競爭契機 以國際性的視野,立足台灣、運籌全球資源,達成企業的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