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C 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實威國際提供業界完整的軟硬體及顧問服務解決方案。至今輔導超過4,000個企業與教育單位,成功導入60,000套以上的軟體,創下了廣大CAD/CAM 市場佔有率,是唯一可提供跨兩岸服務的最大CAD/CAM系統整合顧問服務公司。

設計理念

實威國際─產品總代理,以簡約的版型搭淺灰色調及形象圖呈現,主要以分類整合作出架構,產生分類,使閱讀者能快速尋找到相關資訊以及解決方案,並規劃線上學習區,讓使用者瞭解產品使用,提升行政效率也增加顧客滿意度。

客戶成功至上

服務是無形資產完臻的代表,也是企業最主要的競爭力。實威以「客戶成功至上」為信念,積極投入專業人力建構完整的服務體系

SolidWizard

實威國際一向秉持客戶成功至上的信念,積極投入專業人力建構完整的服務體系,創下了廣大CAD/CAM 市場佔有率,是唯一可提供跨兩岸服務的最大CAD/CAM系統整合顧問服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