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 德必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必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母公司為澳洲交易所(ASX)上市公司TBG Diagnostics Limited(Code:TDL),母公司主要股東為台灣上櫃公司(3176)基亞生物科技與台灣上市公司長興材料(1717)。

德必碁生物科技成立於1997年3月13日,專注於分子診斷檢驗產品與自動化設備研發,並在中國廈門與美國德州設立生產據點與研發中心。產品銷售遍及美、德、義、中、印等22個國家. 已取得ISO 13485、FDA 510(k)、CE Mark、台灣衛生署查驗登記等體外診斷試劑(IVD)認證,為亞洲第一家產銷HLA分型試劑的公司,並擁有ASHI認證實驗室(亞洲僅有五家公司取得ASHI認證資格)

設計理念

德必碁運用簡約的版型,搭配淺藍色及形象圖,展現出其實驗室的精神。網站的主要架構以分類整合為主,從而有效地實現了內容的分類和組織。此外設計中融入了箭頭的意象,引導閱讀者的視線向下滑動,以便能夠快速地找到相關資訊。

德必碁分子診斷有限公司

一家全球性的分子診斷公司,致力於分子診斷試劑、儀器和服務的開發、製造與銷售。

德必碁分子診斷有限公司(TDL)

研發及於美國、台灣與中國,TDL位於中國廈門的廠房已取得ISO13485認證,客戶遍佈世界各國的醫院、捐血中心、獨立實驗室以及骨髓庫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