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醫藥

順天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精於創新藥物開發的新藥研發公司。順藥依據新藥開發營運模式,建立完整的功能組織,從轉譯研究、臨床前研究、製造開發管制、臨床、法規、專案管理、智財法務、事業發展等,透過轉譯研究確認候選藥物之科學及可發展性於確保時間、品質、成本的前提下,適當應用內、外部資源,進行有效率的專案研發。

設計理念

首頁以順天醫藥主打藥物LT3001為主,主視覺一開始為大腦搭配順藥slogan:Better Therapy Brighter Outlook跑馬燈效果,滾動後過場是一個進入大腦的意象。
以紅血球無法流通的概念來讓一般民眾也能理解此藥物的概念,並以互動鑰匙的方式增加使用者的趣味性。

Better Therapy Brighter Outlook

Lumosa Therapeutics is a clinical-stage pharmaceutical company dedicating to develop novel therapies and solutions for neurological and oncological diseases with urgent unmet medical need.

通過開創性的醫學科學、多樣化的合作以及保持真誠和不斷發展的承諾來豐富生活質量

Lumosa 以創造性的方式培養人才的各個方面,鼓勵員工發揮自己的優勢,無論他們的職位如何領導和激勵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