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大塚

金車大塚所經營、銷售的品牌包含寶礦力水得、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微舒打、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以及日本原裝進口的SOYJOY大豆營養棒、賢者之食桌。金車大塚會持續秉持著日本大塚製藥和金車股份有限公司的企業精神,堅持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在未來的日子,也會以「為世界上人們的健康貢獻」作為心願,提供所有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設計理念

整體設計以減少繁瑣的介紹文字,使用圖像化>文字增添視覺豐富度,並以每個品牌的特色與特點作為背景輔助效果,使消費者能辨別所有品牌差異與了解產品特性。
主視覺以輸送帶的概念,以產品搖動的輸送帶方式展示產品,幫產品增添趣味與活潑感。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大塚製藥對於健康相關的所有課題,用獨家的創意與開發技術,製作出劃時代的醫藥品與消費性商品,並親自傳遞這些價值,以能夠支援世界各地人們的健康而盡心努力。

金車大塚會持續秉持著日本大塚製藥和金車股份有限公司的企業精神,堅持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在未來的日子,也會以「為世界上人們的健康貢獻」作為心願,提供所有消費者最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