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lean 創淨科技

創淨科技成立於2016年,為工研院新創公司,創辦人陳建宏博士常跟隨慈善團體參與國內外救災,救災時最常看到的景象總是充滿垃圾、髒污、衛生條件不佳、醫療資源匱乏,常看見極骯髒的環境造成民眾的生病;曾經幾次因為環境髒亂、細菌孳生而導致全心投入救災的陳博士腹瀉、過敏,幾次經驗讓博士體驗到人類對方便的消毒即時製造設備有急迫需求性,也因此有了創新想法,只要有水就能產生高效消毒水,希望能夠幫助災區及偏鄉弱勢免受到細菌及病毒的危害。

設計理念

使用scrollr套件製作滾動動畫,將一產品的特色用瓶身串聯成一個故事,規劃每個大項目:標語、機身、安全、輕薄、原理、客群。製作時以手繪分鏡先討論流程與順暢度,再製成彩稿分鏡給客戶了解整個動線。

ALL CLEAN SAFE YOUR LIFE

創淨初衷就是「始於救災善心、創於工研科技、精於技術創新、立於社會回饋」。創淨不僅是以營利為目標的公司,亦是發心立願要對社會、對國家有所奉獻,故投入很多社會公益活動。

創淨科技的宗旨

以前瞻消毒科技讓全世界擁有更好的防疫產品,讓社會大眾有更安全、更強效、更經濟、更便利的多元防疫家電,同時降低全人類的防疫應用風險,在消毒的同時更能保障自己的身體健康。而創淨的願景就是帶給全世界新生活·新家電的價值,進而成為國際知名消毒家電品牌,使ELECLEAN成為人類對抗細菌、病毒最好的防疫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