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5年,為台灣紡織產業的開創者,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新光紡織將自己定義為不單只是大量生產的傳產製造業,而是追求完美,以客為尊的服務業,生產的不只是布料,更是藝術品。

設計理念

如同置身於藝廊的網站設計。基於新光紡織的企業理念「我們所生產的不只是布料,更是藝術品!」,我們希望讓新光的網站,能夠圍繞這個中心思想,讓進到網站就像來到一間藝廊ㄧ樣,看到裡面陳列許多的藝術品,沈浸其中。在網站的版面設計,企圖跳脫ㄧ般制式化的形式,希望讓這些布料照片,藉由幾何元素的拼湊,讓照片與資訊的呈現看起來更加有藝術感,凸顯新光紡織的質感及品味,讓傳產也能很時尚!

/ 本專案由 涂設計 TU DESIGN OFFICE 負責視覺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負責前後端開發及動態特效製作。 /

新光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To stand still is to lag behind.” – Ho-Su Wu, Founder of the Shinkong Group

如同置身於藝廊的網站設計

" This website is like stepping into an art gall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