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SUKA | 台灣大塚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大塚製藥創立於1974年,以『謀求全世界人類的健康與福祉』為理念。 經全體同仁持續不斷的努力下,積極的擴充、更新生產設備,和技術不斷提升品質,帶動台灣醫藥界對高品質輸液容器之認同感。

設計理念

延續日本大塚網站緞帶的概念,我們以線條的緞帶方式呈現,並帶有些微科技感。 首頁以換頁方式呈現,像簡報般介紹大塚,以及建立產品主要分類的形象。

全球性的大塚製藥 OTSUKA – A GLOBAL PHARMACEUTICAL COMPANY

身為全球化的醫藥保健企業,以全世界人類的健康為出發點,並作為企業理念。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台灣大塚製藥工廠在1984年榮獲衛生署核列為A級廠;1986被行政院衛生署及經濟部推動優良藥品製造準則小組核定為GMP藥廠;更在2010年被行政院衛生署核定為PIC/S GMP藥廠,產品外銷亞洲多國,足證明品質已達世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