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管家Plus | 福利一把罩,理財沒煩惱

為了協助民眾自主管理與運用個人資料,國家發展委員會參考美國、英國、新加坡等個人資料運用成功案例,於今年試辦「數位服務個人化(MyData)」民生消費領域創新服務,民眾可透過身分驗證與自主授權,串聯與整合跨機關的個人資料,如水、電、電話等個人消費紀錄,並得到每月消費趨勢分析與夢想記帳功能,個人理財更輕鬆。本會於即日起至11月31日止,舉辦e管家Plus「福利一把罩,理財沒煩惱」主題行銷活動,只要點點手指,進行互動遊戲與分享影片,就能了解這個服務,並且有機會獲得iPad、電影票、超商禮券等好禮!

設計理念

為讓民眾想更加了解「數位服務個人化」服務理念及民生消費領域服務內容,我們將關鍵資訊轉化成親切且引人入勝的角色和動畫嵌入網站中,同時透過遊戲元素和抽獎活動的結合,增加互動性。此外也將排版設計以遊戲介面的風格呈現,以提升使用者體驗,使他們能夠更輕鬆地透過遊戲互動瞭解其要傳達的資訊。

創造個人智慧化生活

福利一把罩,理財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