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帝亞牛樟股份有限公司

安卓帝亞牛樟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對[牛樟芝]一往情深的在地台灣人所建立的公司,創辦人葉宗銘先生鑽研牛樟芝近30年,有長達多年時間瘋狂愛上質樸的牛樟椴木,不分晝夜24小時研究它、照護它,朝思暮想都是他的牛樟椴木,他用熱情和專業感動所有的OEM、ODM客戶,因此;只要是他所研發培育的牛樟芝產品,就是最堅實的品質保證。

設計理念

安卓帝亞採用CIS識別色:紫、金、牛色來作配色,在設計上採用紙質感背景底,加上大量渲染、筆刷刷色、書法字體直式排列,圖片皆與背景融為一體,更完整的表現牛樟芝以及東方色彩。

首頁第二區塊,設計滿版情境動畫,用說故事方式引導人認識台灣牛樟芝,為此網站之特色。

越在地越國際

牛樟芝是全球唯一僅生長在臺灣的原生真菌,將台灣牛樟芝文化的獨一性 ,和不可取代性,傳遞到全球, 當全世界的人看到牛樟芝,就看見台灣!

體現台灣價值,從台灣到世界

安卓帝亞將承載品牌穿透力,將台灣國寶級牛樟芝傳遞到世界,當全世界看到牛樟芝,就看見台灣,因為牛樟芝是全球唯一僅在台灣生長的原生真菌類食物,擁有不可替代的台灣在地元素,是最能代表台灣走出去迎向國際的瑰寶。